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荡寇风云》【电影观后感】(・ิϖ・ิ)っ刚刚看完,迫不及待来发表一下感想,如果和昨天看的“海盗”比,用曲线表现剧情情绪就是,“海盗”是从低起高走然后波浪起伏不定最后下掉没入土,而“荡寇”如名荡起就是由低至高走最后平线回归平静,有一种引人入胜感,看到最后居然有点意犹未尽,追到船上打那段,坐我后面有个小女孩居然在喊加油↖(^ω^)↗打起他,真是太可爱了,个人也很喜欢,尤其最后戚和倭寇老头头那段很精彩,表情打斗很有意思,船上的画也很有意思,有点鬼魅,除去剧中身份不说,我最后居然有点喜欢这大爷。
看的时候就觉得剧情真不错,有意思在于它不喊口号,也不是单为了讲戚继光这个人物,而是通过戚透过一起战役,体现人物性格和官场现象,直接表现家国精神。
赵真不错,其他人也不错,个别有点拿腔调但总体不影响。最后结束时,特意提了剧本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社???什么太长,过得太快没记住,总之可以看出,剧情认真的!
服饰妆容个人真喜欢,尤其戚夫人的服饰,发饰我一开始不是很懂,虽然好看,但有点英气,不过最后我懂了,果然是将军夫人!
多嘴一句,真喜欢万茜,这是我第一个看过一次电影然后特意记住的一个女演员,从她的《柳如是》开始。
总之,我推荐!反正市场也抢不过人家!
(今天又看了一遍,真觉得不错,蛮有意思,主角到配角都很鲜明)

评论
热度(9)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