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执念】
没有一眼万年
有的只是你给予我这酸的、辣的、涩的人生中的那一点甜,却又失去的执念

赵:小小年纪就成了万人敬仰的一代战神,那以前的日子一定过得很苦吧……
沈:我杀敌的时候会害怕,我戴上这个面具,敌人就看不到我的表情了,他们以为我不会害怕,自然就会怕我了
……

赵:甜吗?
明明是个少年人哪,日子却过得那么苦……
相信我,人生还有很多滋味,甜的、酸的、辣的、涩的都等着你呢,你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可以去体验
……
沈:除了你,从来没有人试着想要去了解我,他们敬我、爱我、恨我、拒我,可唯独没有人愿意坐下来,和我推心置腹地说上几句话……
谢谢你啊!

沈:对了,昆仑,我欠你的那条命,我一定会还你的
……【这条命,是我还你的】
赵:你早就还过了,而且很多次
……

万年前
沈:昆仑——
万年后
沈:赵云澜——
……

(赵:我知你,懂你,所以愈加怜惜你……更加信你)

评论(4)
热度(231)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