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邪不压正】观后感:
本片透着一股诡异的腐败之风的滑稽感,主题和邪正概念很模糊的感觉,看完以后我会怀疑片名是不是拿错了。彭于晏肉体是真美好但没必要,许晴的是真骚不过恰到好处。

故事线很简单但又有种不明不白的古怪感,内容没啥好说的,所谓的任务直接被无视,一直喊报仇。

男主是个懦夫,哪怕他最后报了仇还是个懦夫,给我观感就是很奇怪。
亨得利这个名义上的假养父却是最真情实意的。我喜欢这对假父子的互动。
姜文的角色是个小人。
周韵的角色纯粹是男主复仇路的助攻而已。
本片无视剧情和其他,就廖凡与彭于晏的师兄弟打斗最精彩。
许晴的角色敢爱敢恨敢死,能跪地求饶也能通风报信,最后跳城自杀还砸死一个日本兵 ​​​。
最后那个说什么所谓救的张将军看着像个猥琐闲人。仔细看细节还有回顾前期提点,你会发现一个很恶心的事实,自己看自己体会吧。

全片看完有种古怪的讽刺感,有点恶心,没有片名的痛快淋漓之实!像要复制《让子弹飞》的硬派作风利落风,却没有其点题式的幽默,和故事剧情完整度与价值观明确感!
这是一个有始有终但的复仇故事。虽然笼罩着不明不白的气息。

本人不推荐,如果实在无聊可去打发时间,前提是无视主题和剧情,飞檐走壁的画面和某些打斗场面还是不错。
(另外虽然彭于晏肉体很美好,但我真感觉刻意卖肉,尤其屋顶裸奔那段。许晴的符合人设刚好)

评论(1)
热度(5)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