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金蝉脱壳2冥府】电影观后感:
⊙∀⊙!呃~我不记得我睡了三分之一还是五分之二,嗯……电影院今晚空调不好,睡得我好热(̿▀̿̿Ĺ̯̿̿▀̿ ̿)̄

然后影片…我对黄晓明没什么想说的,因为就整个影片的故事呈现和桥段衔接本身就有点奇怪,不知从何吐槽起
又是一个配角赢了主角的戏,配角是妇联3里的大块头,人物性格鲜明,装扮多变,身手干净利落不废话武力值和高智商结合
还有就是零号伯爵组合蛮有特点

看完就是很疑惑,这是一个系列?我忍不住要重温一下1,看下是不是我对1的感觉太好的不错

总结:不推荐

评论(2)
热度(5)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