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今天

初八

 

不知为什么

脑子里老有在想“老年生活”这件事

 

人生大概还有五六十年左右的时间,晚年生活暂约为二十年,短暂而漫长

我的老年生活要是怎样的呢

我想,应该要有一定的兴趣爱好特长之类的来打发时间吧

然后·····我想到了学习毛笔字

 

一来,希望借此脱离“字丑”界

二来,不失为老年生活中打发时间的一项好活动,安静,适合有点孤僻的我,也许还防止老年痴呆,虽然不确定

三来,听说可以陶冶情操,这个很悬,不确定,暂且希望能借此,定定心性吧

再来嘛,也许还可以在春年如此佳节,写点春联类的东西,赚点小碎嘴零钱

 

嗯嗯,就这么定了吧

 

 

评论(2)
热度(3)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