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影评《误杀》:上周我说“利刃出鞘”是2019下半年结束之前终于出来的一部像样的电影,刚刚看完这部,我要说这是有过之无不及的本年度国产最佳悬疑剧情犯罪片。

一开始,我以为会是又一部泰国背景市井小故事什么的,而且女儿的表演让我有点不如戏。
但是没关系,当真正的剧情开始时,一步紧接着一步越来越紧张,引人入胜,当我以为漏洞百出时,主角峰回路转,当我以为安全时,危机四伏又起,当我以为他们家玩完了,居然柳暗花明,将要就此解甲归田哪知还是回了最初……*<(¦Q[▓▓  呼呼呼。。。。

微风拂面平波起,破瀑炸起千层浪,终归平

其中两个点,谭卓和陈冲在对峙时真的是很爽,母亲又怕又凶悍的“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却是禽兽”
还有一个镜头,警察在打死羊羔吓唬李维杰的时候,我当时脑海里真的瞬间想到“替罪羔羊”,没想到后面大高潮那里居然还真是…
另外,陈冲在对小女儿拷问那里我真的被吓到,巫婆,白雪公主后母,灰姑娘后妈等等,总之,一个不择手段的官僚形象跃然而生,不过她角色这段应该很难,警察局长与强奸犯儿子母亲的心理。
看到这段时,我在想李维杰是不是连小女儿的拷问会被吓说出真相都考虑到,所以有了后面的偷梁换柱?!

高潮那里镜头剧情真的绝了

不得不说主角真的太聪明了,尸体最后说是找到了,我猜应该就是在那个打警察的老板那个工地那里,影片没说

这部片剧情在线,演员演技全部在线,亲情家庭社会意义各种升华也自然而然在线,不会给人刻意煽情感,真的有高度,今年我最喜欢的,算是给2019电影史打个完美完结吧。

对了,本片导演我不熟,但监制“陈思诚”,所以放心观看,强烈推荐∠( ᐛ 」∠)_!

评论(5)
热度(9)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