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沉默的证人》观后感:迷你密室逃脱

总体还不错,我反正看的蛮紧张

张家辉的角色也不完全是文戏,也有打,不再狠而已,挺好
杨紫是第一次看她参与的电影,我觉得她选择这个加入很成功,角色不是傻白甜,但是给我感觉还是有点女孩子的青涩,但是但是有的台词设计又有点怪怪的有点暧昧,其他还不错
任贤齐好久没看他演戏了,挺好,够狠,只是剧情没太表现人物的贪婪

其他角色,欧阳靖的角色完全多余,还不如黑帮女儿这个角色出彩,出场两部分,时间短,但特色,活着美艳性感,尸体惊悚,保安大叔同样死路套路,之前我就说过,电影里但凡有庆祝的角色必死,两个警察的角色塞进来有点生硬,但是也能接受,为了加强紧张感
配角最好大概就是郭晋安,有点有趣,但是好蠢,算是笑点,又气人

结局差不多,警察没有救援,这次直接主角自救完,解决杀手才来。

总体,我全程看的还蛮有紧张感,逻辑就不要去抠了,无聊还是可以一看的

支持张家辉,任贤齐!

评论
热度(17)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