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扫毒2》观后感:
影片看后感觉就是很严肃有点压抑的教育片

首先:我爱古天乐,真的帅的不要不要的,好喜欢他邪邪的坏人样啊,角色就是一个疯魔的人,但影片里疯魔的不太够

刘德华的角色就是被鞭打又重生又堕落的设定,我看到他悬赏那里心想这能播,当我看到最后结局……好吧,的确能播,该死的能死的,这部片,基本死光了

最近两年,好像香港电影里时常能看到周秀娜的身影,那个一出场余顺天的女友是她吧?因为购票app演员表没有她名字,怕搞错,我还特意搜索确认(ง •̀_•́)ง。虽然不是主角,连配角名单都够不上,但是短短几分钟表演真的不错。感觉香港电影这几年在努力培养新人。

总而言之,没有1精彩,桥段故事不够,总有种要满不满郁闷的感觉。我看到求婚那里,就知那对警察情侣要死一个,没有一下就死,但是再我以为他们会代表希望活时,果然死一个🙀余顺天更惨
1故事性太原创性了,又狠得彻底,情谊也够劲。
2缺了点感觉,但是,总体还可以。
一句话:沾毒,没好结果。

评论
热度(16)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