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白蛇·缘起】观后感:最喜欢其中一句“这世间多的是两条腿的恶鬼,多条尾巴算什么”!

提前看的点映,一直拖到现在才写。

一开场白蛇游动一出我就鸡皮疙瘩一起,好带感啊
人物设计生动,场景漂亮华丽,打斗精彩,情节设计都不错,除了男女情线让我有点尴尬😂第一次在动画电影里看到这么明确的有点情色味道的设计,而且有点生硬想想又好像合理。
然而我后面的后面有一个妈妈带了小孩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只有一点点。

最爱宝青坊,诡异的动人,仿佛琅琊榜的存在!

许宣这个人物性格设计的很讨喜,然后最爱超爱小白的白蛇形象,总的来说蛮有趣很不错,很满意的前传。

请去看的一定要坚持最后,在片尾曲后面有彩蛋。感觉会有第二部!

再次找到支持中国动画电影的动力了!上次有这念头还是大圣归来。

我的新年愿望:愿世界和平🤗

评论(2)
热度(56)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