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最爱总结——电影
绿皮书——为我的2019电影之旅开了好头
夏目友人账——不知为什么,这次我感觉好悲伤
惊奇队长——并不惊奇
小飞象——温馨童趣
反贪风暴4——习惯了
复仇者联盟4——……灭霸恨不起来
调音师——再次见识印度电影的强大
一个母亲的复仇——紧张的温暖
阿拉丁——飞毯可爱
追龙II——I有多惊艳,II就有多平凡
黑凤凰——画面看着爽,就是不知讲啥玩意
玩具总动员——成长的烦恼
扫毒2——1有多惊艳,2就有多平凡
哪吒——中国动漫的再一次狂欢
速度与激情——女反派很帅
犯罪现场——反转很爽,可惜有点烂尾,再悬疑点就好了,要是女主来个意味深长的一笑那就爽了
双子杀手——追戏挺好,其他有点啰嗦
沉睡魔咒——朱莉有多美,公主双倍坑
终结者——英雄落幕
受益人——挺不错
霹雳娇娃——原版有多好,新版就有多平凡
两只老虎——除去爱情方面的情感片段,其他可以
利刃出鞘——还不错
误杀——2019年度最佳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