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犯罪现场》影评:
刚刚看完,火速赶来推荐,今年最爱感觉故事人物最完整的电影,而且是犯罪悬疑片,且有一种浪漫艺术商片感觉(。・ω・。)ノ♡

古天乐先生古仔(。・ω・。)ノ♡我永远的爱,你为什么这么好,请允许我躺平任X神圣的献祭∠( ᐛ 」∠)_汪新元这个人物够狠绝,自己人绝对护但如果背叛也绝不手软,跟着这样的大哥只要你衷心他绝不会亏待你,以心相待。有点伤感但你又不会同情,最后汪新元也算是解脱了。我最爱就是墓地对决,就是导演拍的有点怪浪漫的,又有点灵异悬疑。
我真的要大赞这部片的导演和编剧,看的我入迷,基本出现的嫌疑人我都怀疑了一遍又否定又肯定,我甚至还怀疑过房东女主,有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的照片有点像她,总觉得她也是受害人,然后汪每次出现幻觉前都是在吃过她的东西后,如果她要是大boss,导致最后汪新元心甘情愿捐眼膜给他那就有点惊恐了,不过影片没有。
导演让汪新元这个人物可怕但又有情但又不会让人同情,最后结局就是最好的结果。

所有应该收到惩罚的人最后都受到惩罚,包括珠宝店女职员,她被害是无辜,但因报复伤及无辜也付出了孤独失去。

这个片最大的遗憾就是为什么只有一个半小时,我觉得至少可以再加个半小时

强烈推荐∠( ᐛ 」∠)_快去看(。・ω・。)ノ♡

评论
热度(9)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