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摔跤吧!爸爸》【电影观后感】
前话:一开始我并没有打算看这部,尽管它反响不错,看剧名就知父爱加励志,对亲情片励志片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我拖到今天才看,是因为我先去看了“抢红”,看了此片,深深体会“天时地利人和”这句话意思,一部成功的好电影,光有好演员是不够的,没有好剧本好导演,三缺一就会出现脱节,我没看预告,深深被海报骗了,被演员表骗了,以为是“盗贼同盟”这类的刺激片,看完就记得王耀庆的雪茄和感慨杜鹃最后镜头的细腰,此片我只有一句话:逗逼不成装逼半调!好在票价便宜,不至肉痛。
然后(・ิϖ・ิ)っ我想我连“抢红”这种片都看了,不去看下反响热烈的片,对不起自己,必须去支持下《摔跤吧!爸爸》。
个人很喜欢童年和少年时代那段,很有意思,音乐也不错,小演员很可爱,全员表演很不错,故事情节完整,跳跃有点趣味,侧面也反应了一个社会现实,励志片的情节线路套路基本都可以想到看到,但看得还是让人愉快又最后小小的感动,个人私心小小遗憾就是对教练和那个委员会委员再戏剧性处理来点惩罚就更好了,不过这不是重点(・ิϖ・ิ)っ当我没说!
最后~\(≧▽≦)/~推荐周杰伦“听妈妈的话”此歌作为调料佐餐
天赋加努力,带来成功,成功带你站在不同的至高点,不同的高点带你看见不同的世界,接收更高的待遇!
推荐!晚安!

评论
热度(5)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