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剧版镇魂-01双人cut】:初见、牵手成功、给名片、约电话—— 一见如故

(非原著向,也非百分百剧向
(愿所有真心朋友的久别重逢都能再见如故)
(七夕快乐,送上情深一份)

初见
赵:“我姓赵,来这办案,先生贵姓”
沈:“免贵姓沈,沈巍”
赵:“沈、巍,好名字”
       “这是我名片,咱们有空再聊”
沈:“好”

再见——了解他,让他了解我,最好……电话常联系
沈:“我是一名生物教授,我研究的就是基因变异”
赵:“那你下次,再看到这方面的资料,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沈教授身边”

人生就是一场一见如故的巧遇
赵:“这不是沈教授嘛,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人生何处不相逢……”
“我这次来呢,就是想请教一下沈教授,……真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沈教授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沈:“谁知道呢,也许以前真的见过呢”

为兄弟开挂上线
赵:“这还是黑袍使首次莅临指导”
沈:我们很快还会再见面的

评论(6)
热度(59)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