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镇魂应援曲
词是两人真心实意,我是真情实感的喜欢

愿白居未来可期,白龙不骄不躁翱翔青空,聚·天下无双,散·各自成王,友谊长存!

《地星撞海星》
作词:白宇、朱一龙、Laureate

朱一龙:音乐梦的唱片机
有你的声音
木吉他弹奏我的好心情
白宇:路途不错的风景
我留下足迹
等待你一起去度个假期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
白宇:高冷如你总终结所有话题wo ho
朱一龙:当然不比你整天胡乱淘气wo ho
白宇:剧组马乱兵荒你却冷冰冰wo ho
朱一龙:有白叔这团火融化所有冷漠人心
你是真的长得太着急
白宇:我是90的
朱一龙:你的鱼尾纹多的惊奇
白宇:因为我有型
朱一龙:你的络腮胡也太浓密
白宇:这叫有魅力
看我拼命逗你开心
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朱一龙:别急 我不会把你嫌弃
请你不要再淘气
多省点力气
带我穿梭飞跃你的海星
白宇:你也别再冷冰冰
释放点热情
洒些阳光照亮你的地星
合:音乐梦的唱片机
有你的声音
木吉他弹奏我的好心情
路途不错的风景
我留下足迹
等待你一起去度个假期
oh yeah wo ho ho
逃离喧嚣一起去度个假期
yeah wo ho ho
I got a feeling a felling

评论(6)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