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今夜,我为沈巍心痛,为赵云澜心疼】

赵:“你别想着骗我,为了治我的眼睛,你到底都做了什么?
你用了长生晷,你拿你的命来跟我共享,用你的力量来抵消我的侵蚀,对吧?!”

沈:“我、我、我身上的能量体系受到了重击,我必须要淘换全身的能量”

赵:“……很疼吧”

沈:“……、幸好
(幸好我能救你,幸好你没事,幸好!)
幸好…我伤惯了”

赵:“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
沈:“值得”

赵:“那你要我怎么办?感恩戴德?三跪九叩?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啊、啊!”

沈:“这条命,是我还你的”
赵:“?!……”
……
沈:“你早点休息”
……
…………
…………………
…………………………
……………………………………

(今夜,我怕是无法早点休息的)

评论(51)
热度(30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