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家和万事惊】观后感:
在一股烦躁中一边觉得可笑一边觉得心酸的坚持看完了。
(全程一边烦躁一边感慨想着古天乐的帅想睡,最后结束居然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一开始我看到这个片名以为是什么恶搞恐怖片,可能类似之前吴君如那部妖零零的这种,没看预告,我抱着纯粹无聊支持古天乐的心情买的票!

这是一个觉得好像荒唐,但极其现实的点。现实可能有千千万万这样那样大大小小的难,但总要找到那么一点彩色来点缀苍白,抱着零星希望的美好去生活。

如果难受的想死,反正都想死了,干脆就破碗破摔竭力扛一下吧,过了今天再说,如果明天还想死,那就无所顾忌再抗争一下吧,都那么操蛋了,不能再憋气,或许坚持过了这一天,明天的明天,可能就会有转机了呢

我个人不推荐这个片,虽然挂着喜剧的名,但并不搞笑,不过也不是那种沉闷的压抑,而是那种现实被赤果果摊开在面前的难堪。如果你是抱着姑且乐呵一下的念头,不适合。

最后,古天乐真帅,好喜欢他又正气又邪气的眼神,我想睡他,他睡我也行😂😂😂!

评论
热度(5)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