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华丽上班族】意不平:
非观后感,一点私心而已,对小众类电影的意不平。

最近在追一档节目《声入人心》,很多人喜欢阿云嘎郑云龙,也因为他们而关注了音乐剧这类小众艺术,甚至因为他们而去看,这是好事。市场真的是需要明星效应。
可是节目结束后呢?这场冬日狂欢的余温能吸收多少真正喜欢的人。

我每次在重刷华丽上班族的时候,弹幕一片为什么要唱歌?怎么又唱歌,不唱歌更好,这是什么鬼等等之类。
真的让我倍感无力无语,歌舞音乐类电影真的不讨喜,大量的人力创作,最后票房却没有那些小白言情烂大街爱情片的票房一半好。我不是要说华丽这电影有多好,但是真的不讨喜。

国外作品这类小众都很少,国内更少,而且一出基本都是抗拒批评的多。

不管华丽上班族这电影有多少不足,三四十元看一场电影版音乐舞台剧,值了。

如果一个人,他尝试不同形式做一件事,但效果不太好,然后一片打击,那还有谁愿意再去做,吃力不讨好,干脆大家一起赚傻瓜钱就好了。

然后你就会在其他类似《马戏之王》电影弹幕上看到有人刷“中国永远也出不了这类伟大的作品”……好与坏都被说尽了。

华丽上班族,再过几年看,我还是会喜欢,剧情完全OK,歌也好听,很残酷的放大现实写照!

评论(4)
热度(17)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