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剧版镇魂——04双人 cut】沈无辜要暴露了

赵:我开门见山,就问你一个问题,最近的连环案,跟你有关系吗?
沈:没有

沈:欢迎我加入吗?
赵:虽说你是个文人吧,可这强硬起来,还真是没法让人拒绝

赵:这个世界上,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还真不是一件两件啊

赵:怎么了
沈:没事,把手扎了一下
赵:你说你这么大一人……

赵:我妈要是知道,我交了你这么一个知识分子朋友,那得乐开花啊
沈:两个朋友之间,贵在知心,她要是看见你现在这样。也一定会很开心的。

赵:那你这巍字,是不是也别有深意啊
沈: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给我取的,有着非凡的意义
赵:这就叫薪火相传

沈:那他一定是一位,堂堂正正的,英雄!

评论(2)
热度(114)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