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

  子丑  

【电影】【影】观后感:我抱着纯欣赏山水墨画的心情去看的,甚至做好影片可能故弄玄虚,可能大段厄长废话的心理准备,但是没有,配乐大气,慢镜头超美,点到为止的留白。
血淋淋的美,杀得痛快,死得干脆!居然有点意犹未尽感!
(夫妇的演绎我都要信了他们琴瑟真弹!)

故事很简单,最后的各种反转那段太精彩了,我不由自主跟着想下一步会怎样!
啊,影子会不会杀主公自己称王?——是的,他借他人之手推了一把
都督嘴上说着让影子带夫人走,一定下一步在他上位后就叫人追杀他们——是的,他要杀,反被杀之!
(有点点让我联想到《夜宴》,服饰化场景也真美)

这就是你可能已经猜得到的结局,但又不俗套。

夜半时分,独走在路上,会不会有那么一下被自己影子吓到呢?(那百人死囚是不是代表魑魅魍魉?!)
借一句话——“你怕鬼么?那是你没见过人心”

剑指人心,值得一看!

(孙俪哭太好看,从前只见过单眼坠泪,她居然点缀双眼眶,珍珠泪要掉不掉有三四秒吧,然后才坠落,怎么控制的啊,我的妈妈咪呀)

ps:欢迎加入新影视分享吐槽,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丑 | Powered by LOFTER